白茶+芥草子

這裡現在有兩個人,不是精分。
畫圖的叫卡卡,寫文的叫芥·小草。

 

[玉屠]《空桑平安佳节》



前言:

台服菜鸡少主机翻可能有误

 

预警:

好友『被压榨的无情脑公』送的贺图

作为回礼,依着图草草写了篇短文

人物低智商,个性极度ooc

 

---


《空桑平安佳节》

 

玉麟香腰满面笑容,每当这位彬彬有礼的昆仑山之主脸上挂着这个营业用笑容,屠苏酒明白,等下一定没什么好事发生。


「少主请我们帮忙,今年充作佳节小精灵给大家过过现世的节庆,凑个热闹。」


玉麟香腰一脸和善,这位昆仑山之主俨然就是个逢年过节会去孤儿院发礼物,老人院作服务的大善人。


「喔,那关我什么事。」老中医仍是一脸冷淡,甚至还有些嫌弃。


屠苏酒看着寒英的头上的梅花竟然改开成了一品红,鼻子上还装着一颗妨碍呼吸的红球。


他还没来地及给这只不幸的小毛马送上同情的眼神,对方倒是先怜悯似地看着自己哼气。


只见玉麟香腰变魔术似的抽出一套红色连身洋装,衣服边皆滚上了白白的毛绒边,兴高采烈地说这是什么小精灵的装扮。


「我们一起穿这个去给空桑、青丘、昆仑的孩子们送礼物。」


屠苏酒翻着白眼上下打量这套明显就是『女装』的小精灵套装组。


「呃,玉相遥,我今天倒是第一天知道,你有女装的嗜好。」


「别担心,我早就知道你是个变太了,你在太史殷那的评价也不可能再更差了。」这人劝慰似地拍拍他的肩,眼里依然写满了嫌弃。


昆仑山的变太轻松地表示:「哦,这个是给屠苏你穿的。」


「搞什么鬼,你脑子有洞啊你!」这下这人知道为什么那匹小毛马一整个怜悯了。


「晚上的时候,你不是都是在下面吗~」


「甚至之前我们这样那样的时候你还特地下空迎接我~」


「闭、闭嘴啊你!」


瞬间蔓生的植物将玉麟香腰层层包覆住,一阵冰雪之气交错凝结,束缚的植物纷纷颓败。


玉麟香腰使出一千零一招的狗狗眼撒娇。


「好嘛~我们一起去给孩子们送佳节礼物,他们会很开心的,还能顺便分送屠苏酒呢~」


「苏苏,我亲爱的小苏~」这人趴伏在他的大腿上,搂着他的腰说。


「哼,这都是为了孩子,下不为例。」


很好搞定的傲娇老中医,今天依然是很好搞定。


「那、那我帮你套衣服。」这人直接就是钻到衣摆底下开始胡作非为。


「等、等等,玉相遥,要套衣服为什么要脱我的裤子。」


「你、你这混账在摸哪里,啊,不要。」


──经过了一片混乱跟二个小时后。

 


万象阵前,空桑少主正目送这两人出发前往预定的目的地。


「那今晚就麻烦你们了,大家都很期待佳节礼物呢~」


少主看了一眼穿着红色洋装一脸老大不愿的屠苏酒,忍不住脱口而出说:「师父,您,今天,好可爱啊~」


「去死!」简洁有力。


早就习惯自家师父脾气,小弟子没理会,直接问着旁边的紅衣人问:「这是玉公子你准备的吗?」


玉麟香腰一脸得意洋洋,张扬的假胡子挂在他的鼻子底下一晃一晃。


「我请青丘国君帮忙准备的,连里面也是成套的唷~」


说完,一阵极度不自然的风雪吹来,将屠苏酒的红色小洋装裙摆掀起。


底下是吊带网状丝袜与情趣粉红内在美。


「玉相遥!!!」屠苏酒慌啊地抚平衣摆。


「你给我去死一万遍!」


抓狂的植物直接缠绕在这个不要脸的紅衣人身上,将他倒吊在树头上。


「臭徒弟,不要理这个变态,你来帮我送礼。」


「呃,好,遵命师父。」


空桑少主在心中默默地替玉麟香腰祷告。

 

 


然而,屠苏酒不知道,等到他深夜送完礼物回到家的时候,迎接他的是正好整以暇地躺在卧榻上的无耻枕邊人。


「玉相遥,你扯我的丝袜作什么,里面还、还没脱,不要。」


「我早就想一边撕破这个直接进去了。」


忙碌了整夜的佳节小精灵,最终自身也成了贵重的佳节礼物。


「佳节快乐,我的神医。」


礼物被盛大地打开包装,大肆进出着。


「你这,去死啦!!!」


满脸通红的小精灵嘴上说着恶毒的诅咒,双腿倒很老实地盘着对方催促着他加快进出。


 

看来这两人的夜晚似乎还没结束。

 

 

后记


祝大家佳节愉快

衣服配件都是腰子帮师父穿上的,嗯……

哎,台服170各种歪才终于来了国主,哭了



  39 3
评论(3)
热度(3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茶+芥草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